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4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东部机场集团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2023年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和各类先进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皋德雄作了题为《实干担当接续奋斗全力推动机场更快更好更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代表经营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历经三年疫情冲击后民航固本培元、恢复发展的关键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内外部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机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安全生产构筑坚固防线,重点项目建设蹄疾步稳。全年完成运输起降3.56万架次,旅客吞吐量403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2万吨,实现了第38个安全年。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机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客货并举、主辅并举、量质同升”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面统筹降本和增效,以只争朝夕的干劲、一往无前的拼劲、敢为人先的闯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实干担当,接续奋斗,全力推动机场更快更好更高质量发展,朝着“长三角地区重要干线机场”目标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做好全年工作,要着力落实五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对党忠诚的品格;认清形势明方向,坚定决胜必胜的信心;咬定目标不松劲,增强奋勇争先的斗志;敢作善为增本领,涵养苦干实干的精神;从严从实强党建,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重点打好“五场硬仗”:一是明责提能、系统施策,打好安全治本硬仗;二是需求导向、品牌为基,打好服务提质硬仗;三是开拓思路、勇于创新,打好经营创效硬仗;四是序时推进、严把质量,打好项目建设硬仗;五是健全机制、深化改革,打好管理赋能硬仗。

会上对2023年度机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相关单位(部门)代表分别签订安全、经营和廉政目标责任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