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人民航空为人民 --机场通力合作为急救飞行亮绿灯
发布日期:2024-02-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5日凌晨,常州机场各保障部门通力配合,安全高效完成了由三亚调机至本场的医疗急救飞行保障任务,为病患旅客顺利就医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一场空中生命接力。

2月14日15时,常州机场运控中心接到一个医疗急救飞行计划申请,一位高龄患者需从三亚紧急空中转运至常州。收到申请后,机场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急救飞行保障预案,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以最快速度提供优质保障。

15日凌晨04:40飞机顺利落地,此时救护车已在机坪准备就绪,开舱门后患者被第一时间转运出机场。此次医疗急救空中转运任务的顺利完成,再次体现了常州机场始终牢记“三个敬畏”,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确保旅客各项飞行顺畅无忧。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