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新春“第一会” 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8日,龙年首个工作日,常州国际机场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再动员再部署,凝聚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公司领导,各控股公司(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机场上下务必要凝聚发展共识,按照“稳中求进、客货并举、主辅并举、量质同升”的工作思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劲,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务必要形成工作合力,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增强集体精神和主人翁意识,爱企如家、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务必要完成考核指标,坚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旅客吞吐量46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万吨”的目标,坚持加压奋进、对标找差,深入思考谋划,明确路径措施,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会议明确了全年十八项重点工作。相关单位、部门围绕如何实现全年生产指标任务,围绕保障500万旅客吞吐量要求、如何提高运行效率和安全服务质效,围绕如何推动保障机场高质量发展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