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降本增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常州国际机场召开降本增效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党委副书记潘泉荣,各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部门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后续工作进行了汇报。此次推进会旨在对前期工作进行复盘和交流,通过数据展示、方法分享,大家相互借鉴、分析原因、优化模式,更好推进降本增效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降本增效是机场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各单位(部门)要深刻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量化数据,精准定位,挖掘潜在增效点。二要系统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工作见质效。三要真抓实干,强化执行,确保任务落地落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