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1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题部署会。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王磊,各驻场单位、各控股公司(部门)消防安全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常州机场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行动方向与重点。禚保谷强调,一是各单位需切实提高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全面排查潜在风险隐患。消防安全责任人和兼职消防员需明确自身职责,制定详细的工作时间表,确保火灾隐患被彻底清查。对于因工作疏忽导致的火情,公司将严肃追责。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隐患整改。各驻场单位需根据机场消防安全责任书,切实履行自身职责范围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对于排查出的隐患问题,需建立清单、分类处理,并制定整改计划,确保所有隐患得到有效整改,以保障机场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三是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各单位需完善初期火灾扑救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确保员工具备火灾扑救和逃生自救的基本能力。机场公安分局、安全服务监管部和消防救援大队将对此次整治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