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京东集团副总裁钮苏学来机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下午,京东集团副总裁钮苏学一行来常州国际机场考察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皋德雄,副总经理禚保谷,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对各自概况及战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并就后续货运合作模式展开深入探讨。钮苏学表示,京东集团对常州机场航空物流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谋划在常州机场开展相关业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享发展机遇,加大加快加深合作,推动实现共同发展。

皋德雄对钮苏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目前,常州正处于万亿之城再出发的新起点,正在着力建设以“区域航空物流集散中心”及多式联运物流体系为核心的现代物流体系,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机场货运发展,常州机场货运发展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希望双方继续打牢合作基础,以推进全货机合作为切入点,由点带面,助力常州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坚持同向发力,通过加强项目前期谋划,聚焦相关政策梳理、初期市场培育等重点任务,高质高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互信,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深度,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