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来机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何平带队到常州国际机场开展专题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晔,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蒋锁平、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看了航站楼西侧、综合停车场、倒班宿舍及食堂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机场发展情况汇报。何平对机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阶段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一是施工进度“能快则快”,要紧紧围绕既定的时间节点,聚焦重点,细化方案,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二是施工环节科学统筹,要充分考虑设备招采与土建、装修等工程的有效衔接,为今年工程全面开展奠定基础。三是工程质量严抓不放,要严格施工标准、严把施工细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四是加强向上对接,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和外供水电等配套设施的落实。

何平强调,机场要立足当前发展背景和经济形势,积极抢抓政策机遇,探索适合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要推进国际货运发展,通过提高集货能力、提升航空物流管理智慧化水平等方式,加快推动航空物流转型升级。要找准发展定位,明确机场功能目标,挖掘航空市场潜力,加强规划引领,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