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举办军地民航气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拓宽和加深军地民气象合作,进一步增强气象业务能力,在世界气象日前夕,常州机场举办军地民航气象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常州市气象局副局长姜玥宏、部队气象部门领导,常州市气象局、部队气象台和常州机场气象台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常州机场、常州市气象局、部队气象台分别介绍了各自气象业务的开展情况。会议就军地民航服务需求和合作开展具体交流探讨,重点讨论了气象局多普勒雷达产品资料共享、一体化平台应用、网格化预报、预报服务考核、高空探测数据获取等。会后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机场塔台、机场气象预报观测室和部队气象台,实地了解了相关业务运行情况。

此次交流会对军地民气象工作的进一步提高和改善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常州机场将不断加强与各单位的协作,不断提高气象预报的质量和水平,为航班的安全、顺畅运行提供更准确、更实用的气象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