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参观“两湖”创新区 激发民航人责任意识
发布日期:2024-01-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以团队凝聚力持续提升物流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日,物流公司精心策划了一场特殊的集体生日,一起为常州创建现代化智造名城点赞。

位于滆湖与长荡湖之间的“两湖”创新区,是常州市当前战略布局的发展方向与发展重点。规划展示馆设有序厅、六大主展厅、数字沙盘厅及尾厅,大家通过全景式观看、沉浸式体验和专业性讲解,对常州“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的建设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和感受。随后大家又参观了以民国建筑为主的西太湖影视基地,身临其境感受了各类电影片场,了解了常州影视文化产业的一些举措。

年底,正值安全生产繁忙之际,举办集体生日会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到公司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不断创新和丰富生日会的形式和内容,也体现了公司对人才培养的重视。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