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经发公司召开2023年度生产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4-01-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经发公司召开2023年度生产经营分析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公司副总经理赵凯军,经发公司班子成员、各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2023年全年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结合2024年度机场吞吐量目标,确定部门目标,明确重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围绕2024年工作目标,赵凯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在岗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二要有开局就冲刺的紧迫感,抓好市场和经营两大板块,对标找差,不断创新;三要提高认识,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抓好经营秩序,做到合规经营,廉洁经营;四要加强内部管理,推进支部品牌建设,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