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扩建办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谋划2024年项目招采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4年伊始,扩建办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从早从紧谋划,以新气象新作为为2024年招采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把准方向抓工作谋划。围绕全年工程建设重点,完整、准确编制全年招采工作推进计划表,明确时间进度、保障措施和责任人员,以计划促招采、以招采促建设,提高招采工作的导向性和计划性。二是主动对接抓工作筹备。指定专人做好全流程跟踪的“一站式”招采管理工作,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不断修订项目招采管理制度,优化招采工作流程,强化跟踪协调推进,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三是围绕目标抓工作落实。紧盯2024年投资目标任务,按照统一计划报备、统一上会审批的要求,加强各个环节工作落实,今年已完成水土保持全过程咨询招标、民航专业工程标段划分报告编制、电力工程招采范围讨论等工作,努力为改扩建工程高质量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