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改扩建工程基坑支护及降水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下午,常州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基坑支护及降水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在机场中建三局项目部召开,4名相关专业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机场航站区改扩建项目基坑支护及降水专项施工方案开展评审论证。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改扩建工程航站楼、综合停车楼等各单体基坑支护及降水施工方案的汇报,对方案的安全性、合理性和施工技术等问题进行了仔细审查。经过充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施工方案总体编制规范,结构合理,符合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要求,经修改后通过评审。

此次专家论证会提前预判识别出施工过程中的风险点,为后续项目基坑施工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助力提升工程质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