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暖心护送小朋友大湾区研学
童你一起,欢乐畅行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运第三天,常州机场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来自“童你一起”研学旅行社的15名小朋友将进行为期6天的大湾区研学。这支队伍最小的10岁,最大的14岁,他们从常州机场出发,途径深圳、香港、澳门,一路研学。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安检现场,他们头戴小黄帽,身穿红色外套,一路欢声笑语,引来现场旅客和工作人员围观。旅检带班主任了解情况后,立即引领他们前往绿色通道过检,考虑到这群小朋友是独自游行,旅检室增派人员协助过检,细心提醒孩子们不要遗留物品,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常州机场安检员们热情、便捷的服务。

今年冬天,“小砂糖橘”“小菌菇”“小土豆”们火出圈,常州机场安全检查部也欢迎各地朋友前来乘机,我们将以最高标准、最暖服务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满足广大旅客美好航空出行需求,确保大家出行愉快!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