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市消防救援支队莅临机场检查指导工作
共同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场消防应急救援能力,保障广大旅客和员工的安全,1月30日上午,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吴超副支队长一行莅临常州机场,开展业务研讨和实地指导,机场公司副总经理贺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

在消防楼,吴超副支队长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消防队伍的日常训练和应急预案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在停机坪远机位现场,吴超副支队长对机场消防队开展紧急集结拉动测试,现场指导消防应急救援工作。他强调,机场作为人流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至关重要,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进行救援。

随后,一行人前往航站楼实地查看。在现场,吴超副支队长对机场的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应急响应速度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此次业务交流和实地指导,不仅加深了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与常州机场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机场消防队伍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为旅客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节日期间,常州机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强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工作,确保机场运行安全有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