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组织民航专业工程开评标培训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下午,机场扩建办组织开展民航专业工程开评标培训,机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评委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上海远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会冠讲师授课。江会冠讲师针对民航专业工程的特殊性,从招标、投标、开标、评标、定标及签订合同6个阶段开展了培训和研讨。从业主利益出发,针对容易造成质疑投诉、影响进度的细节进行详细讲解。随后,扩建办针对2023年招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复盘,交流分享招采工作经验。

此次培训为改扩建工程优化招采流程打下了基础,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规范了机场招采流程,提高了招采人员的能力素质,为提升资金使用效能、推动机场高质量建设赋能助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