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机务运行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1月11日,机务运行部组织开展车载灭火器材风险自查工作。此次自查旨在加强对场内作业车辆车载灭火器装置情况的监管,确保灭火器材规范配置,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自查工作依据《关于车载灭火器的安全风险提示》和《航空器活动区机动车车载灭火器检查配置标准》两项规范展开。检查内容包括灭火器的稳固安装、运行中不出现倾倒、跌落、滚动等现象,以及灭火器型号、数量、摆放位置等方面。检查范围涵盖牵引车、气源车、除冰车、电源车等各类作业车辆。

此次排查,对部门内部消防隐患和缺漏逐一进行排查整治,提高了场内车辆灭火器材的配置水平和使用效能,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此外,还修订完善了部门车辆管理制度,确保机场站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