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走访东航物流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物流公司总经理陈俊带队拜访东航物流南京分公司和东航江苏有限公司生产协调分部,开展业务交流探讨。

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航空货运市场开拓、航空物流供应链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双方优势,在航班资源、服务保障、航线中转等方面找出契合点并开发新的合作产品。同时,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物流公司与东航集配积极沟通,力争提高货物的装载率和保障效率。

下一步,物流公司将与东航紧密结合现有基础条件,进一步加强战略协同,拓宽合作领域,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力量齐聚,加快发掘新的业务突破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