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迎来“年货”运输小高峰
发布日期:2024-02-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26日至2月8日,常州机场腹舱日平均货量高达63.983吨,高峰时更是突破75.674吨,同比上涨33.80%,尤其是以鱼虾蟹等海鲜农产品为主的“年货”同比增长253.63%。今年来,随着通关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充满“中国味儿”的“年货”受到全国各地乃至国外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这一变化,无疑对航空物流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积极应对春运“年货”运输市场的旺盛需求,常州机场物流公司制定“三提前”计划,用最实举措,展最优服务。一是提前优化春运航班的舱位布局。在春运开始前与各代理开展紧密联系,提前了解代理的舱位需求,确保春运开始后的舱位、运力得到合理、最优配置;二是提前办理收运手续。物流公司打破常规发货流程,实现“货物未到,数据先行”,即在货物到达常州机场之前,提前收到货物信息,并填写货物托运书、安检单、制作标签,在货物到达时已完成全部托运手续的办理。这一举措有效节省了收运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为货主节约了更多时间;三是提前开通“年货”绿色通道。为最大限度保证“年货”的新鲜,物流公司为生鲜产品提前开通绿色通道,确保生鲜货物能够优先过检、优先装机,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消费者手中。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