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中心莅临溧阳长荡湖机场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02-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中心主任王莉一行莅临溧阳长荡湖机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江苏天禄通航公司领导及溧阳长荡湖机场公司领导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机场的塔台、飞行区等设施,了解机场规划布局、功能定位、一线生产及安全运营情况。

王莉主任指出,卫星导航技术在通用航空领域的应用具有广阔前景和巨大潜力,应加强卫星导航技术与通用航空领域的融合,推动应用与发展,为提升通用航空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溧阳长荡湖机场在2023年共保障了飞行3054.5小时,同比2022年实现了显著增长。未来,机场将继续深化多元化业务发展,主动融入低空经济发展浪潮,推动溧阳长荡湖机场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