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开新局,抓作风,机场安全检查部开展队列训练军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在岗精神面貌,安全检查部利用航班间隙,积极开展“放松懈、站队列、塑形象”军训活动,目的在于用严格的队列训练规范员工形象和言行举止,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在岗位上履职尽责。

军训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由党员骨干担任教官,通过军姿训练、队列动作、队列指挥等科目,加强员工令行禁止意识,促进全员作风养成,提升队伍凝聚力与战斗力。在队列训练中,教官详细为大家讲解队列动作要领,受训人员积极对待,严格自我要求,认真领会、反复训练每一个动作和细节,真正做到整齐化一、步调一致。

下一步,安全检查部将持续开展队列训练,提升全员身体素质,在践行真情服务的同时持之以恒抓好队伍作风建设,为安全生产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