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开展改扩建工程节后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机场扩建办联合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开展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节后安全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该项目的人员到位情况、复工准备情况、重点部位及环节所采取的技术措施和安全防范措施等,并要求对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整改。

检查组提出,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现场管控,坚守安全底线,一要按照安全责任、安全培训、安全投入、现场管理和应急救援“五到位”的要求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二要加强施工现场风险排查,重点排查消防设施、桩基、基坑支护等;三要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强化进场人员安全意识。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