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紧急动员 军民航同向发力除冰雪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常州机场迎来一场特殊的降雪(冰粒),冰粒容易造成道面快速结冰,给跑道运行带来巨大挑战。为保障机场安全运行,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紧急动员,联同驻场部队开展除冰雪保障工作。

此次除冰雪行动累计出动车辆设备25辆次、人员35人次、消耗除冰液6吨,吹雪车累计作业9小时。军民航紧密合作,共同调配人力、物力和设备资源,通过专业的道面评估,迅速有效地清理跑道、滑行道积雪,保障了航班的安全正常运行,同时,也积累了军民航协同作战的宝贵经验,展现出军民融合、协同高效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将继续增进军民航交流,进一步完善机场除冰雪预案,提升除冰雪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机场安全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