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新年开新局,实干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地面服务部以广玉兰班组品牌为抓手,秉承“真情服务”理念,从关注旅客多元化、差异化需求着手,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创新特色服务,努力提升旅客满意度。2024新年伊始,地面服务部持续发力,紧跟行业脚步,紧盯旅客需求,围绕“速度再快一点、时间再短一点、服务再暖一点”精准发力,不断寻找服务新亮点。

一是推进中转信息化平台建设,中转速度再快一点。2024年1月,地面服务部邀请中航信信息平台化建设专家,全力推进“大中转”模式落地,结合目前旅客中转业务开展情况,对中转平台旅客信息和行李信息获取的功能模块进行详细讲解,并联合物流公司多次开展中转平台使用培训,推动常州机场中转服务保障能力再提升。同时持续开展“当日全天中转”“隔夜中转”“航延中转”“中转急转”等个性化服务,为旅客提供“有服务、有标准、有保障、有温度”的中转服务。

二是缩短航班截载时间,候机时间再短一点。地面服务部多次开展晚到旅客保障业务专题讨论,深度剖析保障难点,经过对各流程节点的保障时间、服务风险进行反复推演,进一步梳理保障流程,固化保障关键节点,进一步提高晚到旅客保障效率,为旅客减少误机带来的损失,最大程度保障旅客权益。

三是提升春节氛围,服务再暖一点。地面服务部在候机楼内开展“情满除夕日,温暖回家路”春节主题活动,当日从常州机场出行的旅客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设置头等舱休息室券、候机楼内商铺打折券、飞机模型等奖品,并为儿童旅客准备了新年“甜蜜”小礼包,里面装着各类糖果、巧克力和果冻等零食,祝福小朋友们“甜甜蜜蜜”过大年。头等舱休息室则为旅客精心准备了水果、龙形饼干、拉花咖啡等,调整了节日期间正餐品种,让旅客吃得开心。另外,广玉兰班组持续深化“暖冬行动”,开展“车门到舱门”轮椅旅客爱心服务、“夕阳红”老年旅客服务、“一路童行”无陪儿童服务、“首乘有我”首乘旅客服务等,进一步便捷旅客出行,温暖旅客回家路。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