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大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上午,机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部署会。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全体消防队员对冬季防火安全的认识,并明确大整治行动的方案和要求。

会议首先观看了冬季防火安全及典型火灾警示录,通过真实的火灾案例,使全体队员深刻认识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随后,消防救援大队宣读了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行动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

为确保大整治行动的顺利进行,成立了火灾隐患排查小组、设施设备排查小组、预案完善编制含消防技能操练演练小组、质量控制和材料汇总小组等多个专项工作小组,并落实相关职责内容。各小组分工明确、责任明确、辖区明确、作业内容明确,将按照牵头布置指令,切实负起责任,从专业角度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队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在执行任务时,务必严谨细致,立足专业精心组织行动。在制定计划时,时序要清晰,行动要快速,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整治。

会议要求,一是要排查出真问题、真隐患,不能走过场、搞形式;二是要整治出真实效、真安全,确保问题得到切实解决;三是要通过演练提升真技能、真能力,提高队员的实战水平;四是要在报告中提出真参谋、真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此次部署会明确了常州国际机场消防救援大队大整治行动的方向和重点,为确保冬季防火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