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市轨道消防大队来机场开展消防安全双随机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深入推进,2月22日上午,市轨道消防大队来常州国际机场开展消防安全双随机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升级后的水炮系统及其相关设施的运行状况,旨在对机场消防安全方面的实际操作与准备情况开展全面评估。专家团队对机场在消防安全方面的重视程度和投入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三方面建议:一要进一步完善三级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立人员密集场所联防联动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和快速响应;二要加大重要部位的监管力度,在重点部位建立信息公示牌,确保责任明确、监管到位;三要拓展微型消防站功能,加强一线防火安全员能力建设,确保在火灾发生时能够迅速、准确地采取应对措施。

此次检查不仅是对机场消防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为机场今后的防火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未来,常州国际机场将继续加大在消防安全方面的投入,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装备配备,切实打好“消防安全集中除患大整治攻坚战”,为旅客和员工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