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夜间紧急拉动演练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机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了一场夜间紧急拉动演练。

此次演练旨在检验队伍在春节期间应对突发火灾的救援能力和水平,确保队伍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能够迅速、高效地实施救援。演练中,消防救援人员面对模拟的突发火情,迅速响应,紧急出动,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展现了快速救援的实力和良好的职业风貌。此次演练是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意志和技能的一次双重锤炼,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也为春节期间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状况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机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加大演练力度,提高队伍应急反应速度和灭火救援能力,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机场贡献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