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召开新春“第一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已过,为统一全员思想,深入贯彻机场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确保全年安全、经营目标任务的实现,2月20日下午,物流公司召开新春“第一会”。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出席会议并讲话,物流公司主要负责人、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以来,民航业内先后发生多起不安全事件,物流公司全员应当以严的态势,防松懈、防麻痹、防违章,用变化迎接变化,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在安全方面争做手册员工,生产方面努力干出结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确保完成3万吨目标,利用腹舱提高货量,加强与航司、代理的联系,提升整体货量和收益;要严格落实机场高质量发展会议提出的“三个务必”,务必凝成发展共识、务必形成工作合力、务必完成考核指标;要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在完成考核目标的同时,做好货机引进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