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物流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坚持“稳量增收 坚持开放”原则,以“保障安全 提升服务 降本增效 完成3万吨货邮吞吐量”为目标,全身心投入到2024年各项工作中去,用“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即是冲刺”的姿态,推动公司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一是激活存量,在维稳现有货源的基础上,积极了解客户需求,对接并匹配可用航班,拓展货源,做到货物应收尽收;二是赋能增量,通过前期市场调研和走访,顺利引进一家新货运代理,带来了70吨的货邮增量;三是转化变量,针对春运期间行李激增导致可用舱位和载量变少的情况,积极对接核心代理,拓展东北方向过站航线,提升过站舱位利用率。今年1月份,物流公司共实现货邮吞吐量1058吨,同比增长42.19%;春节期间,共实现货邮吞吐量166.5吨,同比增长16.41%,其中国内腹舱出港75.3吨,同比增长17.84%;国内腹舱进港91.2吨,同比增长16.03%。

事虽难,做则必成。面对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和日益激烈的竞争态势,物流公司将不惧风雨、直面挑战,坚持提升核心能力,用变化迎接改变,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冲刺,一个难点一个难点攻破,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树立信心,打下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