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召开2024年业态商户新春座谈会
凝心聚力 共商共赢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2月28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业态商户新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赵凯军、机场公安分局、商户代表、机场相关职能部门及经发公司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听取了经发公司2023年业态工作回顾、2024年工作部署和展望,机场安全检查部、应急保卫部分别进行了空防安全、消防安全知识宣贯,机场公安分局通过近期案例对业态商户进行了电诈风险警示,各参会商家结合经营现状,就日常营运、效益提升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机场相关部门参与探讨和交流,共同为机场商业高效发展和长效管理献计献策。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机场最佳合作伙伴,并为获奖商户颁发了荣誉奖牌。

会上,常州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就业态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安全生产绷紧弦。安全是民航从业者的生命线,入驻机场平台的商户肩负重要安全职责,所有经营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并做到机场各项安全要求;二是合规经营守底线,合同是经营活动的行为准绳,希望商家在经营中提升契约意识。他指出,随着2023年机场改扩建工程启动,机场能级将得到进一步跃升,未来常州机场将会为入驻商家提供更优更好的商业平台,鼓励更多新品牌、新业态入驻常州机场,紧密围绕服务创新、产品创新的核心竞争力,齐心协力共创常州特色和机场特色兼具的候机楼高质量商业生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