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组织召开降本增效能耗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东部机场集团降本增效政策方针,3月1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组织召开降本增效能耗组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贯了机场降本增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强调了“降低能耗费用”相关要求。同时,针对能耗组具体执行措施进行了解读,包括能耗数据统计、日常节能监督、航站楼设施设备能耗管理等工作,并向能耗组成员提出相应要求。最后,组内成员积极讨论,逐条发表意见,为每一项工作的展开献言献策。

此次会议为能耗组开年以来的降本增效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有效推动了各项措施落地。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