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机务运行部召开机坪运行统一规范管理专题会暨机坪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下午,机务运行部召开机坪运行统一规范管理专题会暨机坪月度工作例会。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机坪保障运行的最新情况,并就除冰雪预案中冰雪气候下机坪机位除雪及开放标准进行了讨论,提出需要协调的具体事宜。通过交流和讨论,大家达成一致共识,为推进后续工作开展、实现机坪保障工作协同高效奠定良好基础。随后,应急保卫部通报了机坪运行情况,基本建设和保障部通报了FOD情况,改扩建项目办汇报了机坪区域施工情况以及恳请协调事宜,提醒各单位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确保飞行区安全。

王磊强调,机场FOD居高不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狠抓源头治理,FOD管理委员会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机坪监管,严厉查处违规行为,形成工作闭环,坚决消除风险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