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机务运行部开展新年第一次岗位练兵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之际,为提升员工航前航后保障能力,确保航班安全稳定运行,机务运行部开展了新年第一次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练兵内容涵盖新款胎压表的使用与注意事项、千斤顶操作技巧以及航空器轮胎充气时的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具有明确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活动中,部门领导亲自示范,详尽阐述了新款胎压表和千斤顶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员工们悉心倾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为航班的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通过实践操作,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理论基础和实战技能,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迅速、准确地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既有助于员工从假期的放松状态迅速调整至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同时也提升了员工的业务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充分发挥所学所得,为实现常州机场第39个安全年贡献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