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春节前夕 机场机务运行部赴驻场部队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驻场部队的崇高敬意,2月6日,机务运行部经理董航一、党委书记汤建伟、经理助理张旻君等一行人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到机务中队、四站连开展慰问,为驻场部队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品。

董航一表示,机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并对驻场官兵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机场发展的行动表示感谢。机务大队杨队长介绍了当前部队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机场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参与、配合好机场建设,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一直以来,常州机场都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密切军企关系,坚持每年走访慰问驻场部队。通过春节慰问和走访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架起一座与部队之间友谊的桥梁,树立了常州机场良好的拥军和对外服务形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