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开展“向阳生长,优雅绽放” 女神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伴随着人间最美三月天,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深入贯彻落实“真情服务”理念,切实推进安检服务工作精细化,做好节假日与航空运输的深切融合,安全检查部于3月8日开展“向阳生长,优雅绽放”女神节送祝福活动,为出行的女性旅客提供安全高效、温馨愉悦的乘机体验。

活动当天,安全检查部提前布置了一条“女性专用通道”,在通道内张贴节日装饰贴纸、在待检区隔离栏杆缠绕装饰鲜花、为女性旅客送上精美小礼品,温馨的布置吸引了广大女性旅客纷纷前来打卡。一位飞往成都的旅客表示:“你们的服务很贴心,我感受到女性很受重视,第一次从这样的通道过检,让我感觉很特别。”同时,为了满足女性旅客的个性化需求,女性通道配备了6名业务精湛的女性安检员开展工作,用真情实意表达对女性旅客美好的祝福,给女性旅客的旅途增添了特殊的感动。而坚持在一线的女安检员也说,能见到“女神们”的会心微笑是我们今天工作最好的肯定。

安全检查部将持续优化安检流程,研究多样化安检服务举措,深入践行以人为本的真情服务理念,促进机场安检工作的整体提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