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芳“飞”三月天,情暖女神节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和风舒畅,春暖宜人,第114个“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丰富女性旅客旅途时光,提升舒适度和温馨感,常州机场候机楼开展“芳飞三月天,情暖女神节”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主任值机柜台,用暖暖的粉色渲染浪漫的节日氛围;贵宾服务中心准备了精美的花束和美味的蛋糕赠与“女神”旅客,送上美好的祝福;头等舱休息室内开展趣味横生的知识互动问答,女性旅客们纷纷参与进来踊跃答题,收获了许多精美纪念品。

每一位“女神”都需要被呵护,每一位旅客都值得被认真对待。常州机场广玉兰班组始终秉承真情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产品,细化服务内容,带给旅客源源不断的惊喜。一束鲜花,一块蛋糕,一个微笑,一句祝福,让真情服务走进旅途,走进旅客心中。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