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机场物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下午,常州机场物流支部前往位于中通快递公司的常州首家快递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8月,常州市快递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在全市最大的快递分拨中心中通快递常州分公司落户,该中心配套建设党建展示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五区一室一吧”,其中党建展示中心总面积约600㎡,集党建工作展示、党员教育培训、开展组织生活等服务功能于一体。

作为与快递行业有着血肉联系的航空物流企业,物流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建展示中心认真进行着参观和学习。大家通过观看全市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展示视频及展板,全面地了解了快递从业人员的工作全流程,真切地感受到新时代下党建引领智慧物流的快速发展。通过与中通快递的党建工作交流,进一步体会到党建工作政治引领、先锋引领、人才引领、发展引领和服务引领的重要作用。

通过开展以实地参观与交流学习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初心、增强了党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奋斗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