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候机楼内开展春节主题活动
情满除夕日,温暖回家路
发布日期:2024-02-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龙年新春佳节,常州机场携手驻场航空公司和业态商铺,在候机楼内开展“情满除夕日,温暖回家路”春节主题活动,当日从常州机场出行的旅客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头等舱休息室也准备了节日特色餐食,用浓浓的年味迎接春节的到来。

本次春节主题抽奖活动设置在候机楼二楼大厅,地面服务部联合经发公司共同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头等舱休息室券、候机楼内商铺打折券、飞机模型等航司纪念品,并为儿童旅客准备了新年“甜蜜”小礼包,里面装着各类糖果、巧克力和果冻等零食,祝福小朋友们“甜甜蜜蜜”过大年。头等舱休息室则为旅客精心准备了水果、龙形饼干、拉花咖啡等,调整了节日期间正餐品种,让旅客吃得顺心。头等舱休息室工作人员还为前往哈尔滨的“南方小土豆”们准备了恐龙小玩偶、恐龙帽子等精美小礼物,为“常州小恐龙勇闯哈尔滨”加油,让常州的“恐龙”元素一同飞往哈尔滨。

精美的食品承载着常州机场对旅客朋友的深深祝福,传递着浓厚的人间味道,通过抽奖活动与旅客建立互动,也是常州机场建设“人文机场”的生动体现。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常州机场人用满满的诚意和贴心的服务温暖着旅客的回家路。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