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服务指南 > 停车服务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发布日期:2016-05-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经常州市物价局常价服【201653号文批准,自2016517日起,常州机场停车场执行以下收费标准:

    一、汽车停放按车型分类收费,其中小型车是指:小轿车、吉普车、9座及以下面包车、2.5吨及以下货车;中型车是指:大轿车、1019座客车、2.5吨以上至4.5吨货车;大型车是指:20座以上客车、4.5吨以上货车。

    二、地面停车场实行计次收费,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如下:

车 型

计费单位

收费标准

备 注

大型车

/

20

车辆停放时间超过零点,按二次停放计费。

    三、地下停车场实行计时收费,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如下:

车型

计费单位

收费标准

2小时

后每小时

小型车

10

5

中型车

首个计费单位为2小时,以后每1小时为一个计费单位,不足一个计费单位的按一个计费单位计算。24小时内连续停放按不超过8个计费单位收费。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免缴汽车停放服务费

    (一)单次停放时间不超过15分钟(含15分钟)的;

    (二)军车和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和殡葬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