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停车服务 > 内容
关于常州国际机场改扩建施工期间网约车上客区调整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国际机场改扩建施工期间停车场使用调整的通告,为保障停车需求、规范停车秩序,经机场陆侧综管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网约车上客区位置将作临时调整,自2024年1月31日零时起将正式运行。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网约车上客区调整至航站楼东侧高架下,请网约车驾驶员按照工作人员登记的乘客端车号进入上客区临停载客,不得占用其他车位,随接随走。

二、请广大网约车驾驶员留意机场设置的引导指示标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调度。

三、因机场实际运行需要或改扩建施工完成,调整、取消、恢复分流措施的,将另行发布通告。

附:常州奔牛国际机场停车场平面图

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常州市公安局奔牛机场分局

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4年1月29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